凡川

孤帆驶万川

逃离十一月呼吸 02

先婚后爱老梗

势力左 & 回国邓

我的过往,别上升

“心动一次不容易,希望一直是你。”





邓佳鑫站在左航房间里的时候还是恍惚的,没有想到会用这种方式见面。


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,不用带东西,我都会准备好吗。”左航盯着邓佳鑫身边半人高的行李箱皱了眉头。


“啊?啊,我就是,习惯了。”邓佳鑫低下头。


印象里的左航和现在的左航重合,永远漂亮的眉眼,永远强势的气场,永远的替人着想。


只是和他说话的语气变了,陌生。


想什么呢邓佳鑫,是你抛弃了他。


“……换掉,我都会给你准备好新的。”


“不用吧,这些也不旧也不脏……”


“邓佳鑫。”

“我不想在我的房间里,看到你和别人的生活气息。”


呼吸声被放大,空调一刻不停的运作,温暖的风吹不化凝结的冰。


邓佳鑫率先打破僵局:“好,我会换掉的。”





左航把手里的文件甩在桌子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“这是婚内协议,我们是联姻,父母不会检查感情有没有裂缝,我也不会向外界透露我们的关系,人前人后都给彼此面子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
邓佳鑫没有犹豫,没有话语,拿起笔就在最后一页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这么痛快,不怕有霸王条款?”


“就像你说的,我们只是联姻。这场联姻,是我们邓家高攀你们,就算有霸王条款,也是我应该承受的。”


一句话似乎触了左航的逆鳞,摔上的门带着怒气。


邓佳鑫又想起了曾经的他们。


校园广播站的音乐总是比耳机里的歌好听,那里的歌自带MV,青涩又美好。


那时候的他们并着肩坐在墙边,偷偷的向世界宣告着浪漫又伟大的爱恋,幼稚的讨论着老了的模样,还许下陪伴一辈子的诺言。


然而现实却是生硬的语言,冰冷的条款,互相试探着彼此的界限。


左航,我本来真的会以为我们会相守一辈子。



可邓佳鑫没有看到,婚内条款的最后一条是:本婚约无期限,且左先生不会主动向邓先生提起离婚事宜。






TBC

来和我说说话吧,让我听听你们的想法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